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

Stephanie in Shanghai...In Chinese!

This was my homework I did for my first class. I am so happy to be practicing Chinese in a structured environment again, I just want to show it off. I don't feel like translating it though. :-P

天气

我不喜欢上海的天气。我觉得太潮湿。上海的夏天太热,如果我去外面,马上出很都汗。每天我要洗三个澡。上海的冬天我也不舒服,也很潮湿。我的脚很冷,所以我每天穿两双袜子。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还是春天,但是在上海很短!所以我不高兴!这几天在上海不太好。很多我的同事感冒了。

我喜欢我的老家的天气。夏天不太热,有时候一点热所以你可以游泳。我的家有一个游泳池,如果天气凉快我还要游泳!冬天也很好。我的老家比上海冷得多,但是不太潮湿。我的脚在美国很舒服。冬天下很多雪。很多人觉得下雪很麻烦,但是我觉得很美。如果天气预报说“明天下雪”,我很高兴!

春天和秋天很长的。我的家有很多树林,秋天的时候有很多颜色,漂亮极了。春天的时候我可以穿了一条牛仔裤,一件T恤杉。也可以外面散步。我想我的老家的天气!

爱好

我有很多很多爱好。

我最喜欢编织何十字绣。今年我织了一条羊毛毯子。以前我去上海我告诉我的朋友,家人,如果你们要给我一个礼物,请给我羊毛。他们给我很多羊毛!颜色不一样,所以我的毯子很像彩虹,也很暖和。

我也喜欢弹吉他。我的吉他的老师是我!我弹不太好,但是我觉得设很好玩。

我也喜欢做饭。我在中国的时候,我要学做中国饭。我已经作中国饺子,但是我的朋友不要尝尝,他们太害怕!  

头发

在美国,很多人有癌症。如果你有症,有时候你没有头发。我有很大很长的直发。所以,每三年,我剪头发,给其他的人穿的。如果你要给你的头发,你不行烫头发或这染头发。很多人觉得很麻烦,但是我觉得很适合。在我的看来,染指甲,发型都不太重要。每天用很长得时候,不太习惯。可是我的朋友的意见是那些很好玩,我不同意。我觉得当老师,我的爱好,我的朋友比那些的东西很重要。


No comments: